强化疫情防控 确保辖区安全-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疫情防控 确保辖区安全-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强化疫情防控 确保辖区安全
    时间:2021-11-16 15:32来源:作者: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疫情发展呈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桓洞镇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于11月11日晚迅速行动部署,镇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达镇主要路口指导开展工作。

    桓洞镇共设置疫情防控卡点两个,工作人员24小时执勤值守,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查验健康码和14天行程码,并详细登记有关信息,严把疫情防控关,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织密织细桓洞镇防疫网。

    ●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桑林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起来,全镇上下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考验。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党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第一时间解决突发问题。

    构筑群防群控抵御疫情严密防线,桑林镇双台村与盘锦市高升交界处,马仗村与盘锦市高升交界处,都进行了封路,禁止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11月11日启动了绕阳河魏家检查站,按照“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的原则,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确保辖区内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