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让爱和温暖“无障碍”传递-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务服务中心让爱和温暖“无障碍”传递-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务服务中心让爱和温暖“无障碍”传递
    时间:2021-11-23 15:40来源:作者:点击:

    作为直接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窗口单位,县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群众“所求、所需、所思、所想”,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完善服务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贴心、周到、人性化的政务服务。

    县政务服务中心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持续打造办事群众的贴心人,特为残疾人提供特殊服务,政务大厅门外设有残疾人专用停车位,引导标识明显,并安排安保人员引导与管理。进厅入口设有无障碍缘石坡道、扶手等设施,方便轮椅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大厅内设2-3名志愿服务者为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全程帮代办、绿色通道、信息无障碍沟通等服务。服务台旁配备有轮椅、拐杖、老花镜、医药箱等适老助残急救所需的便民服务设施用品。同时,大厅内还设有无障碍卫生间,让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让爱和温暖“无障碍”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