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在达牛河南村“落户”成一道美丽风景-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火龙果在达牛河南村“落户”成一道美丽风景-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火龙果在达牛河南村“落户”成一道美丽风景
    时间:2021-11-23 15:41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在达牛镇河南村雪峰采摘园内看到,一株株“仙人掌”排列得整整齐齐,下垂的绿色枝头上挂满了红彤彤的火龙果,在翠绿的树丛中显得格外亮眼,让人垂涎欲滴,因其味道香甜独特吸引了不少市民慕名前来采摘。

    在园主金雪峰的带领与指导下,采摘游客三五成群,一边采摘,一边饱览田园风景,其中有些游客现场剥果皮,大口品尝果肉的香甜。

    金雪峰介绍,达牛镇河南村火龙果采摘园种植面积为2.5亩,种植品种以红心火龙果为主,火龙果可持续开花,一年可结果4-6茬,每批火龙果从开花到结果周期为30-40天,亩产量在盛果期预计在1万斤左右,年可带来产值10万元。目前采摘园内火龙果正进入盛果期,游客可以体验采摘地产红心火龙果的乐趣,整个成熟采摘期预计可至12月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