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教育局召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教育局召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会
    时间:2021-11-23 15:42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面提高全县各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反应能力,熟悉应急处置具体流程,检验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应急队伍响应的及时性,最大程度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加强中小学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培训会。

    培训会上,培训老师详细解读《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并针对校园聚集性疫情应对处置策略、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演练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从严从紧、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