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年底经济指标调度工作会议 苑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年底经济指标调度工作会议 苑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年底经济指标调度工作会议 苑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1-11-25 15:01来源:作者:点击:

    11月24日,我县召开年底经济指标调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对照全年任务目标,查找差距,分析原因,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奋力冲刺,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苑振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当前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意见。县发改局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意见。县经开区、农开区、各相关部门及各镇街分别汇报了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全年加速冲刺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工作赶在前、做在前,把“抓落实”贯穿于始终,不折不扣抓好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力争年底取得好成绩。县统计局要把当前各项指标对GDP的拉动做好精细分析。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县发改部门要牵头统筹,会同财政、园区、统计,再次明确飞地方案。要千方百计强化项目策划、包装和前期工作,积极向上争取,坚持规范高效,提高项目质量。要提前做好谋划,研究思考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计划和举措,科学测算主要指标增长预期,全面做好今明两年衔接。

    会议还对各项工作指标、创城工作、贷款清收、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副县长于德忱主持会议。县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管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付志强参加会议。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