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乡风 营造良好社会风气-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倡导文明乡风 营造良好社会风气-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倡导文明乡风 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时间:2021-11-25 15:04来源:作者:点击:

     

    imgapp.jpg

    为提高村民“知村规、识民约”的主动性、自觉性,实现全民共同遵守的良好局面,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近日,达牛镇达牛村组织志愿者开展了达牛村“村规民约”宣传进村入户活动。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好的村规民约,会让一个村呈现文明新气象。在活动中,达牛村新时代文明志愿者向村民发放了宣传单,详细讲解村规民约相关内容,倡议村民做好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严格规范自我行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利用村广播、微信群等宣传方式扩大知晓范围。

    通过此次活动,让“村规民约”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实现村民共同遵守,全面提升乡风文明,推动移风易俗,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