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高中召开高三年级教育教学研讨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高中召开高三年级教育教学研讨会-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高中召开高三年级教育教学研讨会
    时间:2021-11-25 15:02来源:作者:点击:

     

    为全面总结“三模”考试成绩,科学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阶段高三全体师生全力奋战冲刺高考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和策略指导,11月22日,台安高中召开高三年级教育教学研讨会。副县长董力芳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高三年级教务处通过“三模”考试成绩的大数据统计,对高三学生的答题情况及近阶段复习备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并结合全校实际提出了下一阶段复习备考采取的措施。学校领导对高三年级复习备考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高三任教老师为学校的教育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董力芳对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高三年级任教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董力芳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加大教育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全县教育教学水平不断走高,教师队伍素质不断增强,教育教学成绩不断提升。董力芳希望,高三任课教师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精耕细作、智慧备考,上好每一堂课,站好每一班岗,抓好学生心理疏导,帮助学生树立备考信心,确保学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高考,发挥出最好水平,书写台安高中高考新辉煌。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