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传销进社区 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动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打击传销进社区 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动力-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打击传销进社区 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动力
    时间:2021-11-25 15:04来源:作者:点击: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传销的辨别能力,认清传销的本质,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庆南社区开展了反传销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工作人员从传销的定义、传销的表现形式、传销的危害性、传销的特点和本质、传销的欺骗手段、如何防范传销六个方面,揭示了传销的违法本质和巨大危害,让社区居民对反传销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加强了记忆。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传销违法活动的鉴别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传销,远离传销,维护家庭和睦、社区和谐和社会稳定,为我县“创城”活动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