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遵守村规民约 提高村民整体素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宣传遵守村规民约 提高村民整体素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宣传遵守村规民约 提高村民整体素质
    时间:2021-11-29 09:27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达牛镇达牛村志愿者多措并举宣传村规民约,提高广大村民知村规、识民约,共同遵守村规民约的认识,提升广大群众的文明素质。

    达牛村新时代文明志愿者通过文化广场宣传和走入村民家中,详细讲解村规民约相关内容,还利用村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村民按照村规民约达到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目的。通过遵守村规民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乡风文明,推动移风易俗,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将全国文明村镇建设得越来越好,不断提高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对于此举,村民纷纷支持:“现在的村规民约真好,为我们的家庭指明了行动方向,我们一定会认真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