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检察院举办冬季运动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检察院举办冬季运动会-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检察院举办冬季运动会
    时间:2021-11-29 09:34来源:作者:点击:

    为丰富全院干警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高检察干警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推动台安检察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近日,县检察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前干警职工们踊跃报名充分准备,运动场上趣味横生奋力拼搏。跳绳赛场上,参赛选手身手敏捷,以各种优美的姿态绕绳飞旋,奋勇争先;羽毛球场上,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一个个巧妙吊球,赢得观战人员的阵阵掌声;团体项目的拔河比赛中,抽签组成四队的选手们更是摩拳擦掌、志在夺标,充分体现了干警职工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活力四射,气氛浓烈,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全院干警职工的体育娱乐活动,更促进了全体人员之间的互动融合,激发了干警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示了台检人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提振了新时代台检人干事敬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