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1-11-30 10:12来源:辽宁日报作者:点击:

      本报讯 记者王敏娜报道 11月29日,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调度各地域外来返人员排查管控情况,进一步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制度执行,健全指挥体系,聚焦第一时间早发现,筑牢外防输入防火墙,织密排查管控一张网。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早发现和责任落实两个关键,全方位盯紧看牢入境人员、进口冷链从业人员和进口货物,持续做好“人、物、环境”严丝合缝的“铁桶式”闭环管控;落实“七合一”多点触发预警机制,持续做好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的排查管控;督促指导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药店切实发挥“哨点”作用,严格落实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常态化监测措施,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省疫情防控总指挥部部署要求,坚决守护我省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