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1年版)》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1年版)》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于《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1年版)》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时间:2021-11-11 08:48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我委有关工作安排,我们在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就《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1年版)》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意见征集期间,地方政府部门、企业、社会公众等各界人士通过网站留言、传真等方式,针对清单修订提出了务实、中肯的具体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1年版)》具有较强借鉴意义。按照《国务院关于实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的意见》(国发〔2015〕55号),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所列管理措施根据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设立,由负有市场准入管理职责的部门提出。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汇总审查并按程序报批后印发清单,有关行政机关依法依规履行相关职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1年版)》公开征求意见期间,社会公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委均已按程序转有关措施的主管部门研究。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