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国家卫生健康委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2-06 09:21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作者:点击:

    12月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在山西省临汾市召开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李斌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以及定点帮扶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组织领导,凝心聚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会议要求,有效运行监测帮扶机制,巩固完善各项政策举措,筑牢乡村振兴健康保障基础,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继续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接续奋斗,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山西省卫生健康委、临汾市政府及定点县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前期,李斌已深入陕西省清涧、子洲两县调研,会后,又赴山西省大宁县和永和县进行调研,并实地走访慰问了纳入防止返贫监测机制的重点监测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