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嘉宾小主持人”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选拔“嘉宾小主持人”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选拔“嘉宾小主持人”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时间:2021-12-06 14:20来源:作者:点击:

    11月30日,县融媒体中心、台安县起点幼儿园联合开展“嘉宾小主持人”选拔赛。

    比赛实行分组竞争晋级方式,参赛选手分为幼儿A组、幼儿B组、幼儿C组和少年组四个组别,评委们以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小选手们打分,并最终颁发5张聘书邀约,受邀约的小主持人将参与录制广播电视节目和“台安融媒app”专题视频。

    备赛区内,小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紧张的氛围被欢声笑语所替代。比赛现场,小选手们面对四位评委毫无惧色,他们情感丰富、吐字清晰,讲的故事生动有趣、流利自然,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选手们收获颇丰,不仅得到了奖品和荣誉,而且得到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比赛促进了学校、家长之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每一名选手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态度。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们能够有更多机会参加类似活动。

    青少年儿童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未来力量,县融媒体中心将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持续开展选拔比赛,为有才能、有梦想的小朋友搭建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给孩子们插上“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