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高效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务服务中心高效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务服务中心高效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
    时间:2021-12-15 09:44来源:作者:点击:

    11月23日,一面“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正在忙碌的发改窗口工作人员面前,原来是前几日办理事项的企业人员,为了感谢他们,特意制作了锦旗并书写了感谢信。

    11月17日下午4点55分,3名企业人员到政务服务中心发改窗口急需办理项目备案,企业将在11月18日上午在沈阳进行项目答辩,如果17日办理不了项目备案,就失去了项目答辩的机会,但经过审核材料内容并不准确,需要按政策规范重新整改,发改窗口的工作人员帮助企业进行整理并更改有错误的材料。为了企业能够在第二天顺利的进行项目答辩,发改窗口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多次与分管领导进行沟通研究,在政策规范的情况下完成了项目备案。18日,企业顺利抵达沈阳进行项目答辩,确保了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