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冬日里“亮”起美丽风景-台安旅游-台安县人民政府

“店小二”冬日里“亮”起美丽风景-台安旅游-台安县人民政府
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台安>台安旅游
    “店小二”冬日里“亮”起美丽风景
    来源:作者:点击:


    “你们效率也太快了,没想到路灯这么快就安好了,这让我们干好冰雪游乐园更有信心了!”12月12日,面对刚刚架起的路灯,台安众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台安县秉持“店小二”服务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周到服务的行动赢得了企业的赞誉。

    辽宁众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是台安新引进的重要文化产业。为了打造休闲度假好去处,台安县新增了冰雪乐园娱乐项目。作为台安县首家大型冰雪乐园,该项目将丰富群众的冬季文化生活,带动当地冬季文旅产业的发展。

    得知企业有困难,八角台街道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服务,将企业需求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逐项解决,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积极筹措资金,仅用10天时间,就在通往冰雪乐园1000余米的道路上安装25盏太阳能路灯,不仅让项目建设加快进度,为游客休闲提供便利,更让夜晚的冰雪乐园更加“亮”丽,成为冬日里的“亮”丽风景。目前,冰雪乐园建设顺利,即将竣工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