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致服务暖人心 周到办事系真情-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细致服务暖人心 周到办事系真情-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细致服务暖人心 周到办事系真情
    时间:2021-12-30 09:45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收到辽宁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鞍山福瑞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鞍山耐邦化工有限公司、鞍山泰格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送来的五面锦旗。

    辽宁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纸制品制造以及进出口销售的企业,2021年11月中旬,公司前往住建局窗口申请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证。起初网上申报一切正常,但突然接到上级有关部门通知,因“工改系统”中住建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有误,无法准确将企业申报有关数据上传到省、市系统平台,需要更新系统、重新维护后方可上传。随即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完成334项事项认领及系统重新维护,以最快速度完成了后台更新工作,并第一时间通知该企业前来申报。预计2021年12月末可取得施工许可证。该公司负责人为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及时、热情、耐心的服务所感动,为表达企业的感激之情,专程送来了锦旗。

    鞍山福瑞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子公司,主要实施年产100万吨热镀锌板带、冷弯型钢项目。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今年竣工,公司在该项目申报“工改系统”竣工验收阶段时,发现立项文件与企业账号中显示项目名称不一致,导致企业无法申请联合验收,不能及时投入生产。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帮助企业查找问题所在。工作人员本着为企业负责的态度和对事业负责的决心,不顾下班时间,最终通过在基础资源库项目库中重新增加项目,重新更新后台项目信息的方式帮助企业完成申报,项目得以按时验收,及时挽回经济损失。

    近年来,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始终秉持服务第一的宗旨,以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担当,高标准要求自己,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全力当好企业“贴心人”,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与办事速率,不断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