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30 09:46来源:作者:点击:

    12月28日,我县召开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张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反馈情况;听取了恩良医院、高力房卫生院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安排部署了我县下一步基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张健在讲话中要求,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和责任,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保障群众医疗服务需求。要从全县疫情防控角度出发,狠抓落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追责问责、清晰透明。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指挥部临时下达的各项紧急工作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要充分发挥利用各级督察整改有利时机,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整改力度,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强化自我纠察,变被动为主动,形成“自我早发现问题不可耻,自我及时改正最可取,督查发现必问责”的问题整改机制,推动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