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惠民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惠民工程暖人心 照亮乡村振兴路
    时间:2022-01-11 14:31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在黄沙坨镇主干道和通村的干道边看到,一排排太阳能路灯拔地而起,每当夜幕降临,柔和的灯光照亮村民的回家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沙坨镇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工作中了解到一些村屯道路还没有安装路灯,有的路灯老旧无法正常使用,群众早出晚归十分不便。为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经走访、调研、召开会议协商后,决定开展黄沙坨镇道路亮化工程。截至目前,黄沙坨镇累计投资67万余元,安装维修黄沙坨镇街里、工业园区、大张村、孙家村、下薄村、任家村、侯家村、新发村等沿街道路及村屯共计330盏太阳能路灯。

    路灯建设是黄沙坨镇聚焦民生问题、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举措,同时也是黄沙坨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此举既方便了群众夜间出行,又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鲜活力,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