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书屋墨香浓 喜笑颜开送祝福-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农家书屋墨香浓 喜笑颜开送祝福-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农家书屋墨香浓 喜笑颜开送祝福
    时间:2022-01-20 13:04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农家书屋深化服务和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发挥农家书屋惠民利民作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1月17日,达牛镇综合文化站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在大于村农家书屋举行。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认真而专注地挥毫泼墨,为村民们写下祝福满满的春联。一副副红红火火、寓意吉祥的春联,伴随着现场清幽的墨香,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气息。

    农家书屋是广大农民丰富精神生活,获得知识的重要阵地。此次活动不仅为农村群众送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增添了佳节喜气,同时也依托农家书屋传播了书法文化,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这个中国传统的文化习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