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佛镇开展宗教场所非法出版物专项检查-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西佛镇开展宗教场所非法出版物专项检查-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西佛镇开展宗教场所非法出版物专项检查
    时间:2022-01-20 13:05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在基层落实,加强对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确保宗教场所的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近日,西佛镇开展了非法宗教类出版物、印刷品及有害信息专项检查行动,重点对宗教场所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是否使用和传播非法印刷品等情况进行综合检查 。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福隆寺、清真寺、基督教堂等宗教活动场所,对宗教活动场所内的出版物是否存在非法复印发行现象、是否含有侵权盗版出版物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了相关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指导如何识别非法出版物和宣传品,并且要求宗教场所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坚决抵制各类非法宗教出版物,牢固树立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此外,工作人员还对各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严密防范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宗教场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