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深入黄沙坨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深入黄沙坨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深入黄沙坨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
    时间:2022-01-21 14:49来源:作者:点击:

    1月18日,县长苑振超深入黄沙坨镇侯家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苑振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黄沙坨镇侯家村困难户张庆宽、吴秀侠、郑玉芝。每到一户,苑振超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生产生活等情况,询问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不仅要依靠党和政府当前的大好政策,更要依靠自己勤劳双手,多想办法、广开思路,开拓生活新起点,争取早日过上好日子。

    苑振超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关注、帮助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多为他们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付志强参加走访慰问。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