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振超检查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检查森林防火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苑振超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2-01-24 15:56来源:作者:点击:

    1月20日,县长苑振超到西平林场岳家工区、西平林场办公楼和西平森林公园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详细了解森林管护监测情况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在西平林场岳家工区和西平林场办公楼,苑振超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宣传和森林管护监测情况,查看了灭火装备保障,并听取了西平林场负责人相关情况的汇报。苑振超要求,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将电子监控和检查、巡逻相结合,压实责任,落实措施,确保森林防火工作无死角无盲区。要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群众森林火灾防范意识,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加大护林员和扑火队员配备,确保在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在西平森林公园,苑振超强调,要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守住林地和生态红线,加大对破坏林地行为的惩处力度。要结合西平森林公园实际,精细规划,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利用现有资源进行升级改造,使森林公园更具吸引力,更好发展森林生态旅游。

    副县长赵玉宇,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付志强参加检查。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