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合会 到台安县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合会 到台安县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合会 到台安县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
    时间:2022-01-25 15:31来源:作者:点击:

    1月24日,鞍山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合会来县中心敬老院进行慰问,为老人们带来了米、面、油、核桃粉等慰问品。县长苑振超一同前往慰问。

    在座谈会上,苑振超对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合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苑振超对鞍山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企业在扶贫中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脱贫群众有尊严、有质量地生活予以称赞。并希望企业家们要多关注台安经济建设,用新时代的理念思考,与台安共同走向一条有希望的发展之路。

    鞍山市非公经济年轻一代联合会一行参观了中心敬老院的宿舍和食堂,亲切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一定要注意身体和饮食,规律作息。

    随后,一行人来到县经开区服务中心,听取经开区企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介绍,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要经常来学习,方便更好的交流合作。  

     

    (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