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中院执行局、立案庭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中院执行局、立案庭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鞍山市中院执行局、立案庭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1-26 14:17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谋划好新一年两级法院立案、审判、执行工作,近日,鞍山中院调研组一行来县法院调研指导立案、执行工作。县人民法院院长尤学军陪同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共同听取了县法院2021年立案、审判、执行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执行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执行强制措施使用情况和速裁、小额诉讼、道路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具体情况。并对县法院2021年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审判执行质效指标的大幅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评估平台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逐一进行分析指导。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调研组要求,台安法院要制定好工作举措,明确工作节点和责任,做到有的放矢。要紧盯执行核心指标,规范执行工作,发挥好执行指挥中心大数据的作用,为高效执行服务。

    尤学军在讲话中对鞍山中院多年来给予县法院工作的支持和认可表示感谢。尤学军说,近年来,县法院在立案、审判、执行工作方面进行了有力的探索和完善,取得了发展和进步,通过此次指导一定能助力县法院2022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