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辽宁疾控发出重要提醒!-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辽宁疾控发出重要提醒!-高层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辽宁疾控发出重要提醒!
    时间:2022-01-27 13:51来源:辽宁省卫生健康委网站作者:点击:

      2022年1月24日沈阳市辽中区报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北京市丰台区来辽人员,为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辽宁疾控发出重要提醒:

      该病例曾于2022年1月21日7:08乘坐D825列车(05车厢02C号),请乘坐该趟列车的乘客主动到现居住地社区、屯或工作单位进行报备。

      从北京及其他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来/返辽人员须主动报备、主动核酸检测和主动健康监测,有密切接触史等情况请配合辖区防疫相关政策。

      疫情形势严峻,春运期间人员密集,请大家坚持履行防疫职责,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距、分餐制等防疫规定。

      如您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交通工具,及时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