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2-10 11:17来源:作者:点击:

    2月8日,副县长张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健一行先后到火车站、高速路口、客运站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张健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防控信息登记表、外来人员登记表和重点管控地区及重点关注地区名单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卡口设置、车流人流和人员配备情况。

    张健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管控,压紧压实各项防控举措。要牢固树立防范意识,重在防输入,紧盯重点时段,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快速精准全面做好筛查工作,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处置。要认真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测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做好人员防护工作,配齐配足必需物资,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