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提振士气迎开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税务局——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提振士气迎开局-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税务局——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提振士气迎开局
    时间:2022-02-24 09:23来源:作者:点击: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展现税务新班子形象,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台安县税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于德忱参加宣誓仪式并监誓,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2021年新入职公务员参加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国徽高悬,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8点30分,主持人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整齐列队站立,精神抖擞,跟诵誓词。随后,县局中层代表、青年代表作表态发言。

    于德忱在讲话中对台安税务系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台安税务系统是一支真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队伍,为台安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台安县税务局要围绕新任务,展现新作为;立足新阶段,筑牢新使命;突出新定位,贡献新温度;着眼新使命,体现新担当;奋力推进税收事业取得新发展。通过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台安县税务局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彰显了宪法权威,对鼓励和教育税务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