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工作会议-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工作会议-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经开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5 14:01来源:作者:点击:

    2月22日,县经济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高会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站位新的高度,在提高认识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的责任和担当,下硬茬、动真格补齐营商环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围绕重点产业集群和新兴经济态势,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全力推进储备项目落地、落地项目开工、开工项目投产。要用上真的劲头,在改革创新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推动营商环境全面改善,在“优”上做足文章。推动招商引资持续向好,在“争”上下足功夫。促进项目建设整体突破,在“推”上铆足干劲。要激发干的精神,在勇于担当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建设。要解放思想,变革观念,自觉把经开区的发展放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发展大格局中来思考、来审视,置身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大坐标上来谋划、来推进,抓住机遇、跟上时代,使经开区各种资源实现价值倍增,激发出无限的创造活力。要改革创新敢闯敢试,激励广大干部解放思想,轻装上阵、勇于作为,重塑发展优势,厚植绝对实力。要明确责任敢于担当,班子成员要亲自包扶重点项目,亲自解决重大问题,亲自深入一线督战,每名干部要强化执行力,主动作为,为经济开发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洪波传达了《关于对2021年突出贡献企业和发展贡献先进单位等荣誉的奖励决定》、解读了《台安县2022年经济指标任务分解》相关文件;经发、招商、规划等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辉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