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旗舰物种保护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注旗舰物种保护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关注旗舰物种保护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时间:2022-03-07 14:50来源:作者:点击:

    3月3日是第九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当天,县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在八角台公园开展了以“关注旗舰物种保护 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知识图片展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展现美丽多彩的野生动植物物种。随后在辽河张荒地渡口、县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冬季居留候鸟投食和放飞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意识,动员全县力量积极参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在下步工作中,县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加大野生动植物捕贩卖等行为的打击力度,持续做好对野生动植物保护的巡查宣传力度,推动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赵玉宇参加活动。

     

    (王冰霏、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