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森林病虫 守护绿色家园-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防治森林病虫 守护绿色家园-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防治森林病虫 守护绿色家园
    时间:2022-03-09 15:05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县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在八角台公园开展了森林病虫害防治与检疫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板、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群众详细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森林植物检疫、松材线虫病的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介绍了森林病虫害对林业和生态系统的危害以及防治措施。活动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对群众的提问和咨询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森林病虫害防治宣传彩页、宣传品2000余份,场面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工作的认识程度,引导群众广泛参与森林资源保护,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保护林业资源的良好氛围,为保障我县森林资源安全、维护森林生态系统平衡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副县长赵玉宇,县自然资源局、县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