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安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通告-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通告-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安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通告
    时间:2022-03-17 15:02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辽宁省人工影响天气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为有效增加水资源总量,减少自然灾害影响,持续改善生态环境,2022年我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即将展开。为确保我县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安全、高效。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作业时间:2022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

    2、作业区域及影响范围:经上级主管部门及空域管制部门批准的作业点(包括附近作业区域),影响范围为台安县所属行政区域。

    3、作业设备类型: WR—98/10型固定式和车载式WR—98人工增雨防雹火箭发射装置。

    4、故障弹药的处理:在台安县行政辖区内发现未爆炸的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用炮弹弹头或未燃烧的人工增雨防雹火箭故障弹残体,请保护好现场并立即报告当地派出所和台安县气象局(联系人陈帮林,联系电话:0412—4895522)。我们将派专家前往现场处理,任何人不得自行擅自拆卸、处理未爆炮弹及未燃烧的火箭故障弹,以防发生意外,否则自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5、如因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致使炮弹弹头未爆炸或火箭着陆装置失控发生意外,请立即报告当地政府、公安机关和台安县气象局。主管部门将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予以处置

     

     台安县气象局

    202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