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元检查指导浮桥迁移工作进展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检查指导浮桥迁移工作进展情况-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李克元检查指导浮桥迁移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22-04-02 14:15来源:作者:点击: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克元到张荒地辽河古渡检查指导浮桥迁移工作进展情况。

    李克元实地察看了浮桥迁移施工现场,并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检查中,李克元要求,要对浮桥运行情况进行再调试,确保质量过硬、运行通畅。疫情防控期间要始终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常态化排查安全隐患,注意桥面通行安全,绝不能麻痹大意、马虎了事。要全力开展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为物资运输“生命线”和百姓“菜篮子”“米袋子”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认真部署,责令县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以最快的速度将达牛渡口浮桥迁移到张荒地大桥上游,全力保证疫情期间蔬菜和物资运输畅通。县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闻令而动,全体人员、机械设备及各种车辆,兵分两路,先后到达牛渡口和张荒地大桥选址修路现场,将浮桥拆卸、迁移、安装,经过4天4夜的艰苦奋战,完成了浮桥迁移任务。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付志强参加检查。     

     

    (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