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包”“医疗包”暖心更安心-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蔬菜包”“医疗包”暖心更安心-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蔬菜包”“医疗包”暖心更安心
    时间:2022-04-19 09:05来源:作者:点击:

     

    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域外返城人员逐渐增多,各小区防疫压力不断增大,八角台街道为切实保障好相关居家群众在疫情期间的正常生活和身心健康,在做好人员排查、消毒消杀、测量体温、核酸检测、专人值守等常规工作的同时,又为封控居民免费配送蔬菜包。甘蓝、豆角、西红柿、黄瓜、紫圆葱、鸡腿……为保证营养均衡,每个蔬菜包里至少5种蔬菜、1-2种肉类,并由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逐一送到每家每户。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辖区内支援“辽南三镇”的下沉党员,尤其是支援黄沙坨镇的党员干部们陆续返城,对于抗疫先锋们的归来,街道组建由“街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管理员”构成的工作专班,每天安排专人专检、单人单管核酸检测及体温监测,建立人员管理台账、微信群,及时解决居家生活诉求。为做好进门之前的消毒服务,为每位回家的干部免费发放带有泡腾片、酒精、体温计的“医疗包”,让他们的居家生活环境更安心。街道社区干部奔忙在外穿梭于各个小区楼宇,心系群众服务居民,让居家隔离的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