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防疫阵地做表率-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古稀老人防疫阵地做表率-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古稀老人防疫阵地做表率
    时间:2022-04-20 13:33来源:作者: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在八角台街道回民村疫情防控服务站,张云龙、张云志、张国祥三位古稀老人被村民们纷纷点赞,他们尽自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发挥着余热,成为回民村抗疫一线一道别样的风景。

    平时,热心肠的三位老人也经常来村上帮忙,充当村里的“卫生员”,燃气安全、秸秆禁烧“宣传员”,成为村里的“三块儿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疫情期间,三位老人又主动请缨,投身到抗疫一线,在他们的耐心劝阻下,来返人员、车辆顺利返回,村民的诉求得到及时解决,为回民村紧张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雪中送炭”。老人张国祥说:他们仨一辈子都在回民村,熟悉村里的一草一木,别的工作帮不上忙,劝返工作没问题。

    三位老人与回民村干部群众携手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他们的表率作用感染和影响着身边每个人,让每个人更加自觉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