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河镇“特事特办”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新开河镇“特事特办”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新开河镇“特事特办”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时间:2022-04-20 13:26来源:作者: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误农时不误春。眼下,正值春耕的大好时节,但新开河镇村民李宏伟却犯起了愁。原来,李宏伟在新开河镇沙坨村承包了240亩土地,做甜玉米早熟地膜经济试验田,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种子、化肥、农机等运输困难,李宏伟的土地迟迟未耕种。

    李宏伟看着自己的土地心里焦急,如果再不及时耕种将错过农时。沙坨村村委会了解情况后决定向新开河镇党委申请,新开河镇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与上级部门申请并开会研究解决方案,积极协调种子、化肥等进货渠道,农机设备也全部到位。李宏伟看着轰鸣的农机不停作业,脸上洋溢着笑容。目前,李宏伟的240亩土地已经耕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