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网格员“绿”马甲筑起“绿”屏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网格员“绿”马甲筑起“绿”屏障-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网格员“绿”马甲筑起“绿”屏障
    时间:2022-04-20 13:32来源:作者:点击:

     

    台东街道“绿马甲”以“小”网格彰显“大”能量,“疫”无反顾冲上抗疫一线,将防疫工作下沉到每家每户,不打折扣、不遗余力地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

    台东街道的“绿马甲”有很多,他们有的坚守在核酸检测采样点,有的穿梭在大街小巷送物资,有的接送隔离人员,他们用点滴力量,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么路社区二级网格员王培龙就是这些“绿马甲”中的一员,为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日常生活保障,社区采取了线上沟通,线下“跑腿”的服务方式,一个晚上,一片封控区、一栋楼、一个人、三个小时、45户居民,王培龙挨家挨户给封控区居民送物资,对居民购买的生活物资进行分类打包,把物品整齐放在隔离人员门前,然后通过电话让他们开门领取,离开时还帮忙将门口的垃圾带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居家隔离期间我们没办法外出,幸亏有你们天天这么跑上跑下的热心帮助!”居民的一句句感谢,就是对社区网格员工作最强有力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