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街道——加强环境消杀 确保核酸采集点环境安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加强环境消杀 确保核酸采集点环境安全-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台东街道——加强环境消杀 确保核酸采集点环境安全
    时间:2022-04-21 10:18来源:作者:点击:

    连日来,台东街道把疫情防控专项消毒消杀作为一项常态化的重点工作来抓,组织消杀人员对封控期间辖区50余个临时核酸检测采集点进行全方位消毒消杀,消除环境污染风险隐患,保障环境卫生安全。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佩戴口罩、面罩、身着防护服,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利用消杀喷雾器仔细喷洒消毒药水,对核酸采集点进行了全面消杀,做到无遗漏、无死角、无隐患。

    同时,针对回收垃圾桶、采样使用的板凳、楼道角落等容易忽视的物品、区域,消杀工作人员加大消杀频次,切实把消毒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不留盲区。

    截至4月18日,台东街道通过消杀的方式,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为居民提供良好卫生环境,筑牢防疫“卫生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