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李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府召开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李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县政府召开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李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2-04-22 10:10来源:作者:点击:

     

    4月20日,县政府召开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克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科学回答了关于“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保障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于德忱、赵玉宇,付志强参加会议。

                                             

      (王冰霏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