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台安县委组织部公告 (2022年第1号)-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中共台安县委组织部公告 (2022年第1号)-通知公告-台安县人民政府
    中共台安县委组织部公告 (2022年第1号)
    时间:2022-04-22 10:13来源:作者:点击:

    中共台安县委组织部

    公    告

    2022年第1号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发〔2019〕8号)精神,现将拟任职人选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任士伟,男,汉族,1979年10月生,1999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台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党委书记。

    韩鹏飞,男,汉族,1978年10月生,2001年12月参加工作,200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主任科员,拟任街道办事处主任。

    本公告发布后,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2年4月27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网上举报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和网上举报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12-12380(2)

    举报邮箱:tazzbgbjd@163.com

    通信地址:中共台安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鞍山市台安县繁荣北街99号  邮政编码:114100)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