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台镇——解封不解防 复产有秩序-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韭菜台镇——解封不解防 复产有秩序-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韭菜台镇——解封不解防 复产有秩序
    时间:2022-04-22 10:11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韭菜台镇在解除管控以来,在防疫决心不变、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前提下,解封不解防,开始有序复工复产。

    充分发挥村级网格员“网格员,大担当”作用。韭菜台镇以网格为阵地,发挥网格员人熟、地熟、事熟优势,发动356名网格员对全镇4000多户开展了重点疫区以及海城直系亲属来往人员信息的排查,并在通往海城唯一进出口猪嘴河浮桥设置疫情防控服务站,对海城境内人员一律劝返,确保无一人进入该镇及县区域,同时充分利用广播大喇叭进行宣传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做好解封不解防工作。

    针对农民备耕春耕生产,韭菜台镇持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序组织人员流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生产两手抓两手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