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解民忧 善举添温度-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神龙”解民忧 善举添温度-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神龙”解民忧 善举添温度
    时间:2022-04-25 10:23来源:作者:点击:

    4月20日,富家镇薄家村葡萄种植户臧海权来到鞍山神龙腾达工贸有限公司,将印有“疫中情方显神龙为民本色 善之举再现企业助农担当”的锦旗送到总经理徐晓华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更激发企业家的爱心。连日来,为了积极应对疫情的严峻形势,我县实施封控管理。农产品滞销成为困扰农民的难题。

    村民臧海权望着自家两栋已到成熟期、长势喜人的大棚葡萄无法销售,愁容满面。

    4月18日,得知葡萄销售难,在县经开区的协调下,徐晓华亲自到臧海权家了解情况,随即决定按照市价每斤10元包销,转眼间,棚内4000余斤葡萄售罄。

    采摘、装箱后,徐晓华连夜将满车新鲜葡萄送往全县各个疫情防控服务站,慰问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一举双善,不仅解决了臧海权一家的燃眉之急,使他们展开了久违的笑颜,也温暖了日夜奋战的“大白”们的心。

    善举解民忧,“神龙”添温度。一件民生小事折射出台安企业在战“疫”中的大爱与担当,“疫情防控期间,县委、县政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转,制定了一系列保障措施,让我们感受到了‘台安温度’,作为企业我们有责任为抗击疫情作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多一份爱心,就多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能够接力爱心,为夺取台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徐晓华坚定地说。

     

    (王冰霏、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