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丰收遇疫情 多方助力拓销路-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葡萄丰收遇疫情 多方助力拓销路-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葡萄丰收遇疫情 多方助力拓销路
    时间:2022-04-25 10:22来源:作者:点击:

    4月21日,在桑林镇蒋坨村种植户李宁的葡萄大棚内看到,工人们佩戴着口罩,三三两两分工协作,正忙着将刚采摘的葡萄修剪、打包、装箱。看到即将出售的葡萄,李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最近令他头疼的葡萄销售难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蒋坨村有葡萄种植户300余户,今年和往年一样葡萄大丰收,温室大棚里一串串粒大饱满的葡萄挂满枝头,浓郁的果香在棚中四溢飘散。

    今年受疫情影响,采购商无法前来上门收购,葡萄销售成了难题。镇村干部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切实减少滞销给种植户带来的损失,积极协调,寻找对策,对接市场平台,扩大销售渠道,想方设法把农产品送出去、卖出去,切实帮助种植户排忧解难,助农增收。

    (郭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