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抗疫担当 守护幸福花开-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巾帼抗疫担当 守护幸福花开-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巾帼抗疫担当 守护幸福花开
    时间:2022-04-25 10:24来源:作者:点击:

    这个春天,黄沙坨镇面临了新冠疫情以来最严峻的考验,有这样一群人,在生活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抗疫前线,她们舍小家为大家,是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

    疫情防控就是集结号,号声响起,黄沙坨镇机关的女同志们第一时间奔赴抗疫前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防控疫情,保障群众健康,她们用自己柔弱的身体筑起了坚固的抗疫防线,撑起了全镇疫情防控的“半边天”。

    防控服务站、高速路口、物资仓库、核酸采集点……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总能看见黄沙坨镇女同志们忙碌的身影。白天她们到服务站进行值班,配合医护人员进村入户为村民进行核酸采样;饭前她们到食堂帮忙打包饭菜做好后勤保障;深夜她们分发物资确保第二天核酸检测顺利进行……充分发挥女同志细心、耐心的优势,做好宣传引导、劝导村民居家隔离,关心疏导群众、确保村民心理健康,全方位保障防疫阻击战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