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花满田 花田小镇生机盎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春风十里花满田 花田小镇生机盎然-镇政府、街道办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春风十里花满田 花田小镇生机盎然
    时间:2022-04-27 14:23来源:作者:点击:

    四月阳光和煦,微风不燥,八角台街道雅化村花田里郁郁葱葱,各色宿根花卉竞相开放,放眼望去美不胜收。眼下正值宿根花卉生长旺季,也是花卉外销旺季。台安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花农搭建春耕生产和农产品外销“绿色双通道”,全力以赴保障春耕不误事,外销不误时,让花农们的致富路行得更稳、走得更远。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八角台街道雅化村各大小花卉苗木基地忙碌了起来,除草、剪花、修苗、起苗、装箱,大家都尽量避免聚集和扎堆,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近年来,雅化宿根花卉产业依托台安仙奥苗木宿根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为中心的精品示范基地,通过线上线下、专业展会与常态美化等形式,将销售市场全面扩张,多路发展,鲜花销售已遍及山东、江苏、宁夏、新疆等28个省区,形成了高质量引进来、高水平走出去的销售模式。

    雅化宿根花卉产业的发展壮大不仅为美丽乡村增添了新的风景,也让村民们更有“钱景”。 春风拂过,错落有致的花田里生机盎然,美了乡村富了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