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时间:2022-05-09 14:38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奋发向上、奉献青春、建功立业工作热情,提高保护环境意识,5月4日,县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交通旅游产业集团在西平林场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森林公园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8点半,志愿者一行120余人分成四个小分队对森林公园林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家分工明确,手里拿着铁锹、拎着垃圾袋,一路认真清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森林公园内的垃圾被全部清理干净。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在此次森林公园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中,不仅弘扬了五四精神,使青年志愿者感受到志愿服务的快乐和意义,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参与建设文明卫生家园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精神,奋力谱写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