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来我县开展2021年度县(市)区 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督查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督导组来我县开展2021年度县(市)区 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督查工作-领导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市督导组来我县开展2021年度县(市)区 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督查工作
    时间:2022-05-13 13:50来源:作者:点击:

    5月11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涛带领督导组来我县开展2021年度县(市)区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督查工作。副县长董力芳陪同督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董力芳结合督查内容,重点从“五育并举”、师德师风建设、财政教育支出、“双减”工作、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等方面情况向市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督导组成员对县政府教育履职情况、教育经费投入情况、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体音美劳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督导组要求,台安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持续优化教育布局,均衡配置教育资源,认真履行教育职责,以建设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为目标,高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政府办、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发改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周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