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2-05-13 13:53来源:作者:点击:

    为加强对机动车维修企业的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安全有序运行,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交警、城市综合执法局联合执法,对辖区内维修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向汽修企业负责人了解工作人员情况,仔细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企业说明近期正处于疫后企业复工高峰,所有道路运输企业在恢复生产运营时,下载“易鞍码”、“机构码”,张贴在单位显著位置,所有企业员工上班前必须扫描“易鞍码”。

    企业工作人员自身必须严格执行监测体温、隔离、上报等相关工作不松懈,要时刻佩戴口罩,店内要进行消毒通风,进店人员必须先测体温、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店。对进店维修车辆必须先消毒、登记再进行维修。

    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严把质量关口环节,保障维修车辆出厂后安全上路行驶。

    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前期检查走访的情况进行梳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现场整改到位,确保交通防疫工作覆盖到每一家维修企业,延伸到每一个生产经营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