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润台安·开工护航”线上招聘会举行-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夏润台安·开工护航”线上招聘会举行-群防群控-台安县人民政府
    “夏润台安·开工护航”线上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2-05-16 09:56来源:鞍山日报作者:点击:

    10日晚,2022年台安县首届“夏润台安·开工护航”专场线上招聘会举行,20余家民营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技术工程师、实验员、电工、厨师、人事专员等1000个就业岗位。

    此次线上招聘会将企业所需岗位“搬”上直播间,辽宁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的招聘代表,现场介绍了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与企业在线互动,进行了“屏对屏”交流。直播受到了在线网友的广泛好评,气氛热烈、点赞不断。鞍山辽通实业有限公司、台安九丰牧业有限公司、鞍山碳素有限公司等15家云招聘企业同步招聘。

    台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线上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多样的交流渠道,助推供需双方点对点人岗对接,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及务工人员双方的成本和时间。当晚,直播间观看流量达到12472人,81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台安县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将全程跟踪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对接,促进规范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