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不松懈 援企护航线上忙-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防疫工作不松懈 援企护航线上忙-部门动态-台安县人民政府
    防疫工作不松懈 援企护航线上忙
    时间:2022-05-18 13:29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2022年台安县首届“夏润台安·开工护航”专场线上招聘会举行。招聘会将企业和所需岗位“搬”上直播间,通过“直播带岗”形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多样的交流渠道。

    此次招聘会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劳动和社会保障事务服务中心主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等9家单位承办。邀请了2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了技术工程师、实验员、电工、厨师、人事专员等岗位1000个。

    直播过程中,辽宁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鞍山市九股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的招聘代表现场宣传介绍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与企业实现在线互动,直播气氛热烈、点赞不断。

    同时,鞍山辽通实业有限公司、台安九丰牧业有限公司、鞍山炭素有限公司等15家云招聘企业同步招聘。直播间观看流量达到12472人 ,共接收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810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10人。